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 记者: 2023-03-15 03:3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及“以案促改”警示廉政提醒会议讲话精神,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大队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警示大会及提醒会议讲话的内容,并重点研读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大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教育等制度,抓实工作生活作风改进。会议的最后警示全体队员一定加强组织监督和自我约束,“身边案”“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队员以案为鉴,借案反思,不能心不在焉当“看客”,错把警示当“故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