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 开展极端天气牌匾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23-04-14 09:18

 近日春季降雨大风天气加剧,为做好辖区内安全管控,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结合工作职责,开展商户牌匾安全问题的检查工作,坚决防止牌匾坠落等不稳定因素发生,将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存在的广告牌匾进行检查。由于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对此进行检查,对牌匾位置是否牢固等进行细致检查,防止由于大风天气下落砸伤行人。同时对商户进行了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宣传,加强商户们的安全管理意识。在执法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牌匾安全问题得到有效管控。截至目前:共排查牌匾12处,发现1处牌匾松动,已告知商家对牌匾进行加固处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池南大队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辖区内安全管控,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