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落实“门前五包”责任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 记者: 2023-04-21 10:50

 为加强城市管理,整治城区环境,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近年来持续推进“门前五包”的基础上,重新印制了门前五包责任书,与门店进行重新签订,严格落实商场、超市、门店“门前五包”加强巡查督导、执法管理,确保“五包”责任落实到位。

 

 

 

此次“门前五包”责任制宣传,综合执法大队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沿街逐户将新制作好的“门前五包”责任送到商户手中并与商户进行签订,向沿街商户详细讲解“门前五包”相关内容,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 。自开展行动以来,已累计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285余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商户整改76次。通过此次“门前五包”责任制挂牌宣传活动,明确了“门前五包”具体内容,增强了沿街商户文明经营和自我管理的意识。 

下一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将围绕创建城区5A级景区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城市管理成效,坚持高标准、常态化,持续加大“门前五包”责任制宣传力度,紧抓“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