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记者: 2023-05-07 05:07

 为深入贯彻国土绿化行动的战略决策,全面落实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推进春季植树绿化工作的部署,确保完成全区植树绿化任务,4月23日,综合执法池西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以“全民共建绿美长白山”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

 

 

大队按照任务分配和区域划分,迅速在池西区大黄泥河景观公园责任区开展志愿植树,植树现场,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整个过程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严格按照种植要求步骤,在指定位置挖树坑、栽植、回填、覆土、浇水,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池西大队全体队员积极向上、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扎实推进了我区国土绿化进程。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不断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长白山,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林茂的美丽新池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清理“僵尸车” 净化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