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小区楼道堆放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3-12-28 10:00

 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综合执法池西支队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小区楼道堆物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池西大队联合社区及物业对各小区内楼道堆物情况进行巡查排摸,以文明劝导和法规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做通居民思想工作,告知居民楼道是发生意外事故时,逃生救命的生命通道,尤其是堆放的废弃杂物多为木制品、纸制品等可燃物,存放时间久,稍遇明火极易引起火灾,且影响整体环境卫生,请千万不要在楼道堆放任何杂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次行动,池西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共动员居民自行清理楼道内的堆放物90余处主动服务帮助不便自行清理的居民整理堆物30余处,清理长期无人认领的杂物20余处,获得了大部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加大执法进小区的频次,向居民继续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畅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住宅小区环境整治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