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综合治理行动

来源: 记者: 2023-12-28 10:02

 为充分解决群众诉求,规范秩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小区的安全系数。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池南大队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治理行动。

 

 

 

执法过程中,各执法队伍紧紧围绕广大业主关心的身边“最重要的小事”为主导,压实明确物业管理范畴,明确执法管理标准,严格坚持“柔性劝导”与“严格执法”并行,积极向小区业主宣传物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业主提高居住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努力形成共建共享的责任意识,确保业主的生活环境安全有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池南大队将抓好巡查常态化工作,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违反物业管理行为,同时,加强与小区业主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综合治理质量,与辖区居民共同营造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