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组织开展清雪除冰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24-02-05 04:29

 营造佳节期间居民与游客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确保清雪工作质量,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辖区清雪除冰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深入环卫企业负责人了解清雪工作具体实施情况。

 

 

 

 执法人员先后到辖区主干路段、示范街、小区等地实地查看路面清理和路边清雪作业进度,详细听取清雪人员、机械力量投入情况,明确要求辖区环卫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低温大雪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及时有效应对克服不利因素加快道路清雪作业,确保工作质量,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环境    

下一步,池南大队将细化工作措施,要求环卫企业“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雪停路畅”的要求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冬季除雪方案的时限标准,全面推进清雪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出行创造良好安全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