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报备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序号十)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记者: 2021-04-15 02:34

按照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会议部署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对整改清单中“序号十”问题进行了整改,现予公示:

整改任务:

漫江南岸支流入河口处人为筑坝造成水体污染。

整改目标:

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巡查力度,严禁在河道两侧倾倒垃圾,保持辖区河道及岸边整洁,杜绝污染水体。

整改措施:

综合执法支队,加大违规倾倒垃圾的处罚力度。

整改效果:

根据方案要求,综合执法支队对整改任务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取证,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立即整改、开展巡查。现任务涉及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对类似问题我支队将长期关注,加大监管力度,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反馈。

公示时间:2019415日至2019421日,共7

受理部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433-5312319

联系地址: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长白山大街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