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报备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序号二) 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记者: 2022-06-20 10:12
 按照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生态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多次会议部署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要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对整改清单中“序号”问题进行了整改,现予公示:

整改任务:

一些地方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是真重视,推进工作敷衍应对。对此我支队采取以下措施:

整改目标:

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

整改措施:

1.支队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培养生态环境保护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形成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2.主要负责同志定期听取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对重点难点问题作点对点部署;分管领导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破解办法,逐条逐项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任务整改;防止对生态环保工作不重视、不落实等现象发生。

整改效果:

支队成立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召开各级环保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得到了进一步压实。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反馈。

公示时间:2022620日至202271日,共10

受理部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433-5710955

联系地址: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长白山大街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