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打击违建 专报 第二期

来源: 记者: 2014-11-26 01:15
  

 

 

2

(总2期)

 

长白山整治违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1126

 

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正式受理群众举报    全区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制定了违法建筑举报登记制度、转办制度、督办制度和反馈制度,并购置了带有录音功能的举报电话,刻制了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专用公章,开始正式受理群众举报工作。截至目前,共接到池北区匿名举报违建1例,池西区实名举报违建2例。接到违建举报后及时转交各区核实查处,并督促按时限及时向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反馈查处情况,再由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向举报人回复查处情况,切实接受群众监督。

各区积极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宣传工作    池北区加强专项行动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1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500份、宣传单200份,在居民区张贴“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占地)专项行动的通告”200份,悬挂宣传条幅17幅。

 

池西区于1030日组织召开打击违法建筑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成立了池西区集中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占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30幅,张贴公告150份,发放宣传单4500份,执法车辆不间断语音宣传。

池南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池南区集中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占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专项宣传教育活动,逐街逐户广泛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辖区内现有违法建筑调查摸底,登记造册,相关照片、资料定期随住户档案统一上报,统一核查。

 

各区拆除违建成果进度表

(截止到1120日)

 

辖区

拆除违建数

拆除面积{}

拆除总户数

拆除总面积{}

池北区

15

1263

19

2011

池西区

1

600

池南区

3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