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打击违建 专报 第六期

来源: 记者: 2015-03-05 01:17
  

 

 

6

(总6期)

 

长白山整治违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35

 

池北区春节期间劝拆3处违法建筑   春节期间,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经过巡查发现3处违法建筑。其中两处位于白河社区,分别为63平方米和75平方米,都是利用夜间突击建设的。另一违法建筑位于站前社区,62多平方米,属于钢架结构,是利用春节期间突击建成的。

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经过多次上门劝导教育,费尽周折找到当事人,按照执法程序向当事人出示执法证件说明来意,并耐心地向当事人讲解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让当事人了解擅自搭建违法建筑的严重性,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在强大思想工作动员配合法律法规强制下,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终于被做通,最终,在执法队员监督下,三处违法建筑分别于210213226自行拆除。

自长白山管委会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综合执法支队及各区执法大队不断加大违法建筑的整治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


上图为拆除后的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