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打击违建 专报 第八期

来源: 记者: 2015-04-09 01:22
  

 

 

8

(总8期)

 

长白山整治违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49

 

 

池北区劝拆两处违法建筑     拆除违法建筑专项行动进入组织实施拆除阶段以来,池北区持续加大违法建设监管和整治力度。近日,接到两处违法建设举报,一处位于长白山第一高级中学附近,面积为10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白河大商店附近,为钢架结构门斗。


拆除前的防寒门斗


 

正在拆除中的违法建筑


执法队员及时对违建当事人悉心劝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讲解其中利害关系,使两处违法建筑分别于4647日得以自行拆除。

池西区加大拆违整治力度     近日,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3处违法建筑。其中一处位于西参村,属彩钢结构,面积为43平方米,一处位于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西侧,属砖混结构,面积为246平方米。执法队员责令这两处违法建筑当事人立即停工,并依法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经过对违建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耐心劝导,最终两位违建当事人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其违法建设行为的严重性。41,在执法队员的监督下,分别自行拆除。

另一处违法建筑为鸿宇花园小区一住户在楼体外侧砌筑的2平方米阳台,该违法建筑不仅影响小区美观,还造成房屋承重结构发生变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经调查取证,责令该业主对违建阳台限期拆除。由于业主未在规定时限内拆除。47上午9时,执法队员对该外接阳台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恢复了楼体原貌。

 正在强制拆除中的违建外接阳台

依法强制拆除,恢复了楼体原貌。

 

 

拆除中的违法建筑


正在强制拆除中的违建外接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