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打击违建 专报 第十一期

来源: 记者: 2015-07-13 01:24
  

11

(总11期)

 

长白山整治违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713

 

    池西区多部门联合依法实施强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工     7月8上午8时,由池西区分管副区长带队,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建设、国土、党群工作部、区办公室、公安、消防、社会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对白桦社区一处面积为583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实施司法强拆,随后,对临海社区多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面积为1800平方米。历时4个小时全部拆除完毕。

实施依法强拆前,综合执法大队曾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但当事人仍拒不执行,态度强硬。为此,池西区在依法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后,决定组织一次大规模的强拆行动,并制定了周密的强拆方案,成立了物品清理、现场警戒、现场执行等多个工作小组。

此次拆除行动,形成了极大地震慑力,表明了池西区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占地和违法建筑行为的态度和决心,同时维护了池西区规划建设秩序,为全力推进池西区项目建设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图为池西区正在拆除中的违法建筑


 

上图为池西区拆除后的违法建筑

池北区近期强制拆除7处违法建筑    6月份以来,池北区强制拆除违法建筑7处,共265平方米。其中,白河六委1处,二道中心区域3处,场区东外环3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