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来源: 记者: 2017-06-10 01:48
     为了确保池西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在区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在综合执法支队通力合作下,于2017年696点对池西区高山街与赤峰路交汇处的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共60平方米。

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经过周密部署并与多部门建立了沟通协调联动机制拆除现场70余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利用人工与大型机械协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拆除,经过人工与机械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了此次拆违工作。此次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对辖区违建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遏制违建行为蔓延的趋势   

今后,对辖区内的违法建筑,池西区将加大打击力度,保障池西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还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为全力保障池西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