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第29个 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记者: 2017-05-08 02:32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按照爱国卫生工作总体要求,日前,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美化绿化”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

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消毒,并对各个卫生死角、绿化带、办公区域卫生、单位院落区域进行了大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扫,院落垃圾被彻底清除,整个办公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办公环境,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修养和劳动意识,同时增进了各科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爱国卫生月期间,各区执法大队按照爱国卫生工作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共清理“城市牛皮癣”1212处,整顿小型集贸市场25个,拆除违法建筑1045平方米,清理公用绿地及小区绿地约5万平方米,清理棚厕8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