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记者: 2021-06-29 03:3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9日,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拓宽了知识面。竞赛由机关党支部、机动大队党支部及三个大队代表队五支队伍参加,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整场竞赛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集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于一体,既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又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今后,综合执法支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