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开展“建党百年,盛世华诞”骑巡活动

来源: 记者: 2021-07-01 02:44

红星闪耀,岁月如梭,时光荏苒,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看今朝一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作为长白山旅游文化的一大亮点,在美人松公园开展了“建党百年 盛世华诞”骑巡活动,用满腔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六名骑巡队员身着红色骑巡服,英姿飒爽的在高高耸立的美人松林中整齐列队,摆开庄严热烈的阵势。由两名队员在队列前,手拿条幅一字对齐,队列中间则是一名队员手拿党旗,另一名队员手拿国旗,两面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好不壮观!骑巡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党旗、国旗合影后,队伍变成两排,党旗、国旗并列引领队伍向前进。紧接着队形再次变换,由党旗领队国旗在后,两支队伍合成一列,沿着既定线路开展骑巡活动。紧随党旗跟党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全区人民一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使来往的游客也能够近距离感受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烈氛围以及长白山旅游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全体骑巡队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一定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扎根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将继续打造崭新的旅游文化宣传亮点,不负推介长白山全域旅游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