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18-11-08 08:28
 

    自林海社区农贸市场建立以来,经常出现商贩占道经营、非规划地点摆摊经营等现象,不仅破坏了市场周边环境,也影响到居民正常购物通行。对此,行政执法池西分局于近日对林海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连日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对占道经营摊主进行教育劝导,要求商贩摊主按照规划区域有序设立摊位,同时,对市场周边的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的门店进行清理整顿。截止到目前,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非规划地点摆摊经营、无食品经营许可经营等现象20余处,取缔2处个人私自收费的经营摊点。

    下一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管理力度,彻底解决农贸市场及周边“脏、乱、差”现象,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

执法支队: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