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19-04-25 03:14

   进入春季以来,天气逐渐转暖,池南区辖区各建筑工地陆续复工、开工。为全面规范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行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安全的“三早”项目建设环境。423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看各建筑工地进出口路面是否硬化、渣土运输车辆是否有带泥上路和抛洒遗漏废料造成污染的现象、物料摆放是否符合要求、围栏设置是否规范、围栏外是否存在乱堆放、渣土车辆出入清洗设施是否齐全完好、防尘措施是否健全等,并将文明施工须知印发给施工单位。截至目前,共检查建筑工地3家,检查发现,各工地对扬尘管控工作都比较重视,扬尘管控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但也有部分工地存在围挡缺失、破损,出入口有渣土抛洒现象。执法人员已当场告知各工地存在的问题,并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建筑工地的监管力度,定期复查。同时,结合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性对各开工工地进行规范管理劝诫,坚持管理与执法并行,积极引导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做到文明施工、规范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