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文明实践志愿吉林”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记者: 2019-05-31 03:07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524日至526日,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文明实践 志愿吉林”政策宣传周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设三个咨询点,由 10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伍。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业务优势,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等知识宣传,为广大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执法人员用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增强了对文明实践活动的认识,提高了自身觉悟,也充分发挥了执法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助力了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