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20-04-09 01:58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的监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48日上午,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池南区防疫办、公安局、社区等相关部门,对辖  区开门营业的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人员主要检查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台账,是否按要求扫描“健康码”,酒店服务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并对重点区域、岗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旅馆未对入住人员进行扫码注册,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督促他们要认真落实好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管理,准确掌握入住人员信息,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