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 毁绿种菜”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3-05-14 12:19

 进一步遏制毁坏公共绿化、消除圈占绿地种菜等不文明现象根据2023年民生实事的工作安排部署,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于近期联合相关部门对东参小区开展“毁绿种菜”整治行动。

 

 

 

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对东参小区内“毁绿种菜”现象进行排查,并在现场对“毁绿种菜当事人进行沟通,告知其相关法规条例以及“毁绿种菜”的不良影响,同时本着人性化执法原则,最大限度减小群众的损失,告知其自行整改对拒不自行整改的“毁绿种菜”行为,池西大队将联合物业等相关部门依法予以清理,并联系相关单位,尽快对毁坏的绿化进行补植,还绿于民。此次整治行动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劝阻居民自行整改“毁绿种菜”小片荒300余平方米,依法清理“毁绿种菜”100余平方米,协助物业复绿3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加强部门协作,不定期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监管巡查,对“毁绿种菜”行为做到早发现快处置,确保“毁绿种菜”问题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