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雪除冰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23-12-28 10:03

 连日来受降雪和强冷空气影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气温骤降、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确保清雪工作顺利开展,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对全区清雪除冰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向环卫企业负责人了解清雪工作的具体情况。

 

 

 

    支队一行先后到池北区和池西区主干背街巷道、次干道实地查看路面清理和路边清雪作业进度,详细听取清雪人员、机械力量投入情况,对清雪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环卫企业要坚决克服不利因素,加快道路清雪作业,确保质量,全力保障市容环境卫生。     

 

 

支队领导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低温大雪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及时有效应对;二是要快速反应处置,科学安排作业梯次,优先保障辖区主次干道、重点部位,做到随下随清、随清随运,高效有序开展清雪除冰工作,逐步实现清雪除冰全覆盖;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雪停路畅”的要求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冬季除雪方案的时限标准,全面推进清雪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出行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