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开展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记者: 2024-02-05 04:29
 为营造良好节日环境氛围,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提前谋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集中执法力量,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治理行动,执法人员主要对流动商贩经营秩序、临时市场、经营场所门前及周边环境等进行逐一检查,对其中存在问题的经营商户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并现场协助整改,同时以宣传教育的方式,引导商户规范经营,通过执法人员的有效治理,城区市容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

为巩固工作成果,春节期间池南大队将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队,坚守执法一线,持续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防止出现问题反弹,为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积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