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打击违法建筑

打击违建 专报 第十二期

来源: 记者: 2016-06-22 10:06
  

1

(总12期)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2016622

 

综合执法集中打击违法建筑行动。按照综合执法支队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设攻坚战的要求,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于616对辖区2处违法建设依法实施严厉打击,共拆除违建290平方米。

其中一处违建位于白河六委松蒲街46号,为砖木结构,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外环松花江大街江苏钣金后侧,同属砖木结构,正在施工,面积为240平方米。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发现违建后,先是以说服教育为主,上门劝导,由于当事人拒不执行,态度强硬,执法大队立即调集三个中队对违法建筑实施了依法强制拆除。此次强拆行动,在全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效果,表明了我区坚决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态度和决心,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