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提前部署做好国庆环境管控

来源: 记者: 2019-09-26 10:12

   国庆假期日益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巩固前期整治工作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和城市公共空间管理水平,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积极谋划,提早准备,努力做好节日期间辖区城市环境容貌秩序管控工作。

 

 

   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组织大队主要负责人,召开国庆前夕部署会议,会议上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提出和分析现阶段存在问题,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国庆期间各部门、大队全员取消假日休息,全员在岗,并将工作任务、责任层层落实到各相关科室、队所。

会议强调,国庆期间要深入一线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在查隐患、抓整改过程中绝不能掉以轻心,对重点区域要进行不间断巡查管控,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占道停车、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对施工工地扬尘加强监管,严格进行渣土车辆运输管理,确保在国庆节期间以“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良好的辖区环境。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将会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保障辖区内各旅游景点、旅游交通主干道和旅客集散地周边的环境秩序,提升整体执法队伍形象,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创造良好的假期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