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开展冬春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记者: 2020-01-20 03:25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降低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119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池南区经发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以市场环境整治为重点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采取宣传与疏导,规范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范整治。重点对市场、广场、临街商铺等人员聚集场所及老城区等薄弱环节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有效整治乱堆乱放、乱泼乱倒、占道经营等现象,大力改善市场及周边环境,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以说服教育为主,同时,对各类违法违规等现象进行了清理规范。截止目前,共清理店外经营2处、乱堆乱放1处、占道经营2处。

 

   节日期间,池南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落实责任到人,严格规范管理,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春节。